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召开北京新机场项目建设 专题调度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4-16 10:32:56
    语音播报

    廊坊召开北京新机场项目建设 专题调度会

    4月14日,我市召开北京新机场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明确节点任务,强化担当作为,确保新机场涉廊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保障新机场按期通航。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王凯军对各部门在北京新机场项目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站位,要按照“重大标志性工程、国家发展新的动力源”的战略定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务必夯实责任,按照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主动作为,敢于担当,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保证各个环节不出问题;务必协调联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联动机制,通力配合,严格督导问责,进行痕迹化管理,有序推进新机场各项项目建设;务必如期通航,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倒排工期,攻坚克难,对目前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总结,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确保新机场如期通航。(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