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全国朗诵协会及朗诵爱好者交流研讨会在廊坊举行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4-17 10:01:36
    语音播报

    全国朗诵协会及朗诵爱好者交流研讨会在廊坊举行

    “诗歌朗诵汇同仁,文化互通共繁荣。”4月15日至16日,来自全国五省八市的朗诵协会负责人及朗诵爱好者汇聚安次区,开展为期两天的交流研讨、文艺演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主旋律声音、朗诵艺术形式激活社会文明建设的活力因子,引导人们接受熏陶、净化身心、提升涵养,让人生更精彩、家庭更和睦、城市更文明、社会更和谐。

    据了解,本次研讨会由安次区委宣传部、安次区文广新局主办,安次区朗诵协会承办。来自北京、陕西、山西、辽宁、山东等五省(市)的16名朗诵协会负责人和朗诵爱好者代表参加。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分别就朗诵的普及与提高、艺术性与群众性的结合、小众走向大众的路径、如何联动本土经济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与会者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第什里风筝小镇、隆福寺等地,切身感受廊坊的城市风貌。

    “同心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谱新篇。”4月16日晚,“又是春潮拍岸时”诗歌朗诵会在廊坊高级技工学校礼堂举行。《青春中国》《京津冀的交响》《放飞希望,成就梦想》《读中国》《重上井冈山》《又是春潮拍岸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朗诵爱好者和青年演员用美妙声音赞美春天、赞美祖国、赞美生命,号召大家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通讯员 李志敏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