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市成立工业设计协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8 09:59:46
    语音播报

    廊坊市成立工业设计协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文珩、滑国政 记者解丽达)4月17日,廊坊市工业设计培训暨工业设计协会成立大会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借此提高工业设计产业发展水平,进一步发挥工业设计的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工业设计与工业企业融合、协同、创新发展,同时搭建设计与工业协作平台,推进工业设计在产业链各环节的深度融合。

    据悉,廊坊市工业设计协会(LFIDA)是专业性社团组织,主管部门为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为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金沄,现有中国宏泰、北华航天工业学院、大厂佳美体育、廊坊华日、德基机械、康德复合材料等70余个会员单位。协会旨在加强全市工业设计机构、制造业企业、事业单位、科研院校及设计师之间的合作交流,发挥会员单位创造性,加强设计与制造的融合服务,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