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市将整治“不合理低价游”等10项旅游问题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4-24 11:10:34
    语音播报

    廊坊市将整治“不合理低价游”等10项旅游问题

    4月20日,2018廊坊旅游监管年启动仪式暨文明旅游优质服务诚信经营宣传活动在市区文化公园举行。

    此次活动由市旅游委、市文明办和市信用办共同主办,廊坊市海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目的是进一步规范我市旅游市场秩序,加强旅游市场监督管理,宣传推广文明旅游理念,传递旅游行业优质服务和诚信经营的正能量。同时,强化对游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党爱国的宣传教育引导。

    强化旅游市场监管是2018廊坊旅游工作要点之一,为切实取得监管工作实效,市旅游委决定开展2018廊坊旅游监管工作年主题活动。精准锁定市场秩序中的重点问题和目标,持续开展“利剑行动”,重点开展“不合理低价游”等10项专项整治行动,强化全面依法治旅,推动旅游业态良性发展。同时,开展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制定《廊坊市旅游行业诚信“红黑名单”制度(试行)》,明确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措施,强化正面引导,促进行业自律。

    旅游是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更是创造美的活动。旅游活动中的一言一行,不仅体现了个人的文明水平,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主要体现和重要标志。为了倡导文明旅游,近年来市旅游委积极推进窗口行业精神文明创建,举办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向旅游企业、从业人员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号召大家投身到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展示这座城市的良好形象。(记者杨巍)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