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市区爱民道拓宽提升改造基本完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6 08:56:46
    语音播报

    廊坊市区爱民道拓宽提升改造基本完工

    图为改造提升后的市区爱民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尹皓伦 记者解丽达)4月25日,廊坊市区爱民道(新华路-丰盛路)拓宽提升改造工作基本完工,将现有断面形式拓宽为一块板,双向6车道,取消绿化隔离带,非机动车道实施维护。目前,主路具备通车条件。此次顺利竣工,对进一步缓解交通拥堵压力,保障“5·18”经洽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爱民道(新华路-丰盛路)道路总长约1240米,宽32米,于3月25日开工,4月15日完成爱民道(新华路-银河路)段道路施工,4月25日完成爱民道(银河路-丰盛路)段道路施工。本次施工采取半幅断交施工方式,分路段、时段实施扩宽改造工作。大型机械施工工作时间安排在夜间22:00至次日凌晨6:00,确保车辆和行人的正常通行,缓解交通拥堵。而且,此路段引入新技术、新材料,最大程度减少路面反射裂缝的发生,提高行车舒适感,延长道路使用寿命。

    此次拓宽提升改造工作是廊坊市2018年重点便民工作,更是保障“5·18”经洽会主会场周边环境上档升级的重要举措。考虑到此路段毗邻第六小、车流量较大,廊坊市建设局市政设施管理处创新工作举措,实施主动性养护工程建设,及早预防和根治道路裂缝、鼓包、塌陷等道路健康问题。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