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到三河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5-11 09:42:31
    语音播报

    冯韶慧到三河调研包联重点项目

    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5月10日,市委书记冯韶慧到三河市,调研包联重点项目,入户走访扶贫对象。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的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带着责任下去,带着感情服务,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在三河市燕郊镇小柳店村,冯韶慧深入帮扶对象张怀旺、温成臣家,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了解两家近期家庭生产生活情况、目前的困难和需求。得知两人在村里分别担任巡查员和村委会安全员后,冯韶慧十分高兴,鼓励两人要增强生活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在查看帮扶工作记录,详细了解三河市帮扶政策后,冯韶慧强调,要把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逐条研究相关扶贫政策,开展精准帮扶行动,特别是通过产业就业帮扶,帮助贫困户实现稳定脱贫,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

    随后,冯韶慧来到燕郊科技商贸物流港项目和灵图数据研发基地项目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制约在建项目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冯韶慧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思想,进一步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发展以总部经济等为重点的高端高新产业,引进一批产业结构优、带动效应强的好项目,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陪同走访慰问。(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