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举办企业家商业模式创新公益讲座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5-14 10:32:26
    语音播报

    廊坊举办企业家商业模式创新公益讲座

    5月11日,市廊宝汇宝马俱乐部联合模世能(上海)企业咨询集团廊坊咨询中心,在廊坊天利得益大厦组织举办企业家商业模式创新公益讲座,现场70多位廊坊各行业企业家参加了学习研讨。本次研讨会特邀上海模世能集团副总裁冯德林重点分享了企业如何引爆客流、留客锁客、众筹共享等经典商业模式,受到了与会企业家的阵阵喝彩和高度认可。

    在现场分享中,冯德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企业如何用买顾客思维引流客户;如何升级商业模式,增加顾客消费频次,提高客户粘性,达到长期留客锁客目标;如何用送品客户模式、主产品客户模式快速提升业绩引爆市场;如何运用众筹共享资本股权模式,迅速扩张发展占领市场。他认为,商业模式的转换和升级是企业迅速崛起、弯道超车的最佳路径,企业要想在竞争白热化的今天脱颖而出,只有加强顶层设计,转换和升级商业模式。(记者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