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5月18日廊坊市区将暂停公积金缴存提取等线上业务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5-14 11:02:41
    语音播报

    5月18日廊坊市区将暂停公积金缴存提取等线上业务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对综合业务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更新,数据切割准备期间,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网点(含银行网点)将暂停部分线上业务。

    据悉,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5月21日至31日暂停办理线上业务,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5月18日至5月31日暂停办理线上业务。暂停期间,线下不受影响,均可受理接件,所有业务计划将于6月1日恢复线上办理。

    工作人员介绍,在线上业务暂停办理期间,不划扣当期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在6月1日恢复业务办理后进行补扣。能正常足额补扣的,不属于贷款逾期,不会产生罚息和不良征信记录。

    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需要办理各项业务的市民请根据情况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记者邢建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