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5-15 09:35:51
    语音播报

    廊坊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5月14日,市政协召开七届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来廊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要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廷生、高树民、李玉宝出席会议。副主席王世强、李艳军,市政协各副秘书长、各委办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来廊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廊坊市政协的工作,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确保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上来,统一到叶冬松主席对政协工作的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聚焦重点,提高标尺,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围绕中心、凝聚合力、勤勉履职、推动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重点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大攻坚战、社会民生等方面积极开展履职活动。要进一步完善协商议政格局,规范协商内容、形式和程序,提高协商科学化水平。要加强委员服务管理,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发挥专委会平台作用,积极为委员知情明政创造条件,推动建言成果转化落实,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高原 通讯员 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