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廊坊市领导赴安次督导包联企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5-15 09:45:43
    语音播报

    廊坊市领导赴安次督导包联企业

    5月14日,副市长张秉舜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安次区包联企业督导调研,并深入包联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张秉舜来到中建机械有限公司和中安信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装备、产品和生产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听取了企业在生产和发展中遇到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协调处理。他强调,企业要强化创新,激发活力,增强产品竞争力,大力开拓市场。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好企业面临的市场、土地、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要加大优势企业的协调服务力度,加强跟踪督办,尽快为科技企业加快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安次区仇庄乡大王务三村贫困户袁立龙家中,张秉舜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医疗、就业、收入来源、享受社保政策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好政策,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力所能及的劳动,积极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尽快脱贫。

    市政府、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市地税局和安次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刘艳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