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善美廊坊
  • 分享
  • 耄耋老人迷路 廊坊交警送回家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5-15 09:59:15
    语音播报

    耄耋老人迷路 廊坊交警送回家

    “警察同志,谢谢你们的热心帮助。”三河市民王某拉着民警的手感激地说。

    原来,5月9日上午,王某86岁的大伯独自一人出门办事,回家时迷路了。民警几经周折寻找,将王某的大伯平安送回了家。

    5月9日10时10分,三河市交警大队皇庄中队中队长王建军带领警辅杨德宽、邢宏波在平香线与西定府执勤时,发现一位老人在马路边徘徊了许久,看起来神情恍惚,立即上前询问。老人一见到民警显得很激动,连忙说:“我要回家,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民警见老人面穷疲惫,且天气炎热,便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

    老人说话含糊不清,王建军耐心询问得知,老人名叫王某某,今年86岁,家住皇庄镇王辛庄村,子女都在外地打工。当天早上7点多坐公交车去办事,回家途中下错站后就迷路了。王建军随即让杨德宽、邢宏波驱车将老人送回了家。(特约记者 靳士平 通讯员李伊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