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陈平:种好安全生产责任田”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5-16 10:21:43
    语音播报

    陈平:种好安全生产责任田”

    5月15日晚,我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分析近期安全生产形势,并就做好下步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长陈平强调,当前正值安全生产工作关键期,全市各级各部门必须强化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以高度重视、高度负责的态度把该负的领导责任负起来,把该担的领导担子担起来,种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责任田”。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主持会议,副市长张春燕、王凯军、赵晋进出席会议。

    陈平强调,要把应负的政治责任负起来,把应担的政治担当担起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工作的要求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思想,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行动中,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排头兵。

    陈平要求,要把该负的工作责任负起来,把该担的工作重任担起来,按照岗位分工牵头抓总,抓实抓死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排查,摸清问题底数,列出问题清单,加大整改力度。要把该负的纪律责任负起来,把该担的纪律规矩担起来,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履行好职责,对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失职渎职行为严肃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李龙、王凯军、赵晋进就各自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对当前和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切实做好近期强对流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通知等。(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