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旅游系统举行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5-16 10:28:43
    语音播报

    廊坊旅游系统举行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旅游系统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5月15日上午,全市旅游系统安全培训暨应急演练在文化公园举行。市旅游委邀请我市消防和医疗救护领域的专家进行培训,并开展实战演习。

    当天,在医疗和消防专家开展培训后,全体与会人员立即展开实战演习,在专业消防人员指导下,以湿毛巾掩住口鼻,有序从安全通道疏散。随后,消防人员为现场观众展示了各种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在场观众穿戴防护面罩、使用灭火器灭火。医疗救护专家为观众演示了急救的具体步骤,并耐心解答相关问题。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旅游系统能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安全第一的理念,将安全培训内容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为即将到来的“5·18”经洽会和安全生产月提供坚实保障,也希望市民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多了解消防和医疗救护知识,提升应变和自救能力。

    市安监局、市质监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等相关部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