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市领导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5-16 14:21:26
    语音播报

    市领导调研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5月11日,副市长张春燕到大厂调研第三届廊坊市旅发大会筹备推进工作。张春燕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潮白河生态旅游区、万亩银杏主题公园、大厂游客服务中心和智慧旅游厕所等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张春燕表示,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第三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建设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效。她强调,大厂作为我市三个省级全域旅游创建县之一,要把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和市旅发大会承办工作统筹推进,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把握时间节点,高质量加快推进,力争开出高水平,助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要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设计细节,展示大厂特色和文化内涵,突出京津冀区域旅游合作理念;要对标全域旅游创建标准,抓住市旅发大会契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要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不断总结梳理,及时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记者 于枫)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