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廊坊大城县举办“博爱慈善书画义卖助残”活动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5-25 15:47:37
    语音播报

    廊坊大城县举办“博爱慈善书画义卖助残”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刘亮 江旭 记者 张春娥)5月20日,大城县博爱慈善协会联合翰墨飘香书画培训中心举办第二届“博爱慈善书画义卖助残”活动,助力大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数十名残疾儿童。活动中,共约40余幅书画作品参加义卖活动,募捐善款近万元。

    拍卖会现场,著名书画家赵炳南、中国书法家会员杜德印、中国书画艺术指导委员会瘦金体书法研究专业委员会会长李志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李振华、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王海军等20余位艺术家亲临现场挥毫泼墨,以精美的书画作品来表达对残疾儿童的爱心。

    此次活动所有作品均远低于市场价格进行拍卖。拍卖作品所得费用将全部用于帮助该县特殊教育学校的残疾儿童,旨在关心帮扶残疾人士,呼吁社会各界继续关心与帮扶残疾人士。

    “人间有爱,大地友情。活动旨在帮助大城县特殊教育学校数十名残疾儿童,众人做慈善,爱心撒大城。” 大城县博爱慈善协会副会长韩杰说。

    活动现场,该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给大家表演了精彩节目,展现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自强不息的顽强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我们将把善款如数、如实、公开、透明地用在每位学生身上,我代表大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师生向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以及各界书画家、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大城县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张树华说。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