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来廊坊调研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06 09:48:38
    语音播报

    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来廊坊调研

    6月5日,省老科协会长臧胜业一行来我市,就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在廊期间,臧胜业先后来到三河市老科协高各庄分会,廊坊市老科协建设分会、卫生分会、会员活动中心实地调研,详细询问分会建设情况;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三河市老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和基层老科协代表发言,征求推进老科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臧胜业对我市老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廊坊市特别是三河市老科协基础设施建设齐全,工作范围十分广泛,工作得到社会各方面认可,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当前全市重点安排部署加强老科协工作,充分发挥好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努力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才智。要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在有条件的乡镇、大型企业、大专院校加快老科协组建步伐。要进一步从实际出发,在保障人才质量和发挥人才作用的前提下,多渠道扩大各级老科协会员数量及覆盖面。各级老科协组织建设要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实现完善和提高,以“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为载体,做好建“家”工作,为全省创造更多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