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 分享
  • 王宝山来廊坊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08 15:15:36
    语音播报

    王宝山来廊坊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6月6日,省政协副主席王宝山一行8人到我市就造林绿化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李波、副市长张秉舜、市政协副主席高树民陪同调研。

    王宝山一行先后察看了廊霸路韩村段高标准绿化工程、新奥艺术大道西延绿化工程,实地了解我市造林绿化工作。

    座谈会上,张秉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宝山一行到廊坊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我市造林绿化工作情况。今年以来,我市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主线,实施“营造百万林、决胜森林城”,春季一季新造林32.09万亩,占省下达任务的267.4%。同往年相比,今春我市造林绿化规模大、数量实、结构优、质量高,实现了革命性变化。

    王宝山指出,廊坊市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河北”的嘱托,始终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生态修复,向绿色迈进,使廊坊脱胎换骨。廊坊生态环境的变化,充分体现了廊坊市委、市政府矢志不渝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守“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的绿色理念和决心,做法值得借鉴学习。

    随后,省政协调研组一行与市政协,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建设局、市农业局、市林业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土地流转、造林模式、林权管护和投融资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