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全面从严治党
  • 分享
  • 广阳明白纸支持整改“回头看”

    来源:廊坊纪检监察网 2018-06-08 16:06:43
    语音播报

    广阳明白纸支持整改“回头看”

    广阳区财政局工作人员正在向社区群众发放明白纸

    “前些天,也听说过整改‘回头看’,但整改什么?‘回头看’什么?还真不清楚,这张明白纸上都说得很清楚。党和政府下决心开展整改‘回头看’,都是为了维护我们老百姓的切身利益,谁侵害我们的利益,就让他没好日子过……”广阳区北旺乡吴堤村村民李振国说。

    近日,广阳区按照区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统一印制《整改“回头看”工作明白纸》和《整改“回头看”工作标语》,由各乡镇(办事处)、街道、区直牵头单位印制发放到各村街社区群众和机关干部手中。截至目前,各乡镇(办事处)、街道和区直牵头单位累计发放《明白纸》31100余份、悬挂条幅标语596条。

    同时,还通过区委门前“廉政文化长廊”、 “清风广阳”微信公众平台和《工作简报》等媒介,广泛宣传整改“回头看”工作,畅通举报渠道,在全社会营造了支持参与整改“回头看”的良好社会氛围。目前,该区共制作整改“回头看”内容的廉政文化长廊展板2块,在微信公众平台发送相关信息9条,印发工作简报9期,受理的群众电话举报1件,已责成相关牵头单位核查。(通讯员崔铭强)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