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一批创新型智能网联汽车项目落户固安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6-11 09:35:29
    语音播报

    一批创新型智能网联汽车项目落户固安

    本报讯(通讯员门丛硕)近日,在以“智能驾驶,创见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固安智能网联汽车高峰论坛及体验活动”上,万集科技等一批创新型智能网联汽车项目签约落户固安高新区。

    北京万集科技有限公司将利用其先进的V2X终端产品,在固安指定区域开展全国首个开放城区V2X测试和示范展示,共同打造智能网联车产业高地。

    创新型互联网公司智车优行科技有限公司,主攻智能汽车系统及基于大数据与云计算的车联网服务和解决方案等,将在固安产业新城建立智能网联车研发中心、测试改装中心。在无人驾驶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北京亮道智能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将在固安产业新城建立车辆改装公共平台,推动多项无人驾驶技术的测试及产业化应用。中国ADAS前装市场的领导者纵目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固安建立自动泊车研发及测试中心。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的北京知行易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固安开展自动驾驶模块的开发及测试。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