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求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11 15:00:41
    语音播报

    冯韶慧:不折不扣落实整改要求

    6月10日晚,我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就充分发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和协调联络组工作职能、加强问题整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书记冯韶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务实的态度、坚定的决心、严厉的问责,全力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张金波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韩占山,市委常委、廊坊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在分会场出席。

    冯韶慧指出,此次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对我市推进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的深刻检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各项要求,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中央生态文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廊坊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冯韶慧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盯办,以务实的态度、坚定的决心、严厉的问责,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陈平强调,要切实发挥好工作专班的综合协调作用,健全完善战时状态下的战时机制,加大交办力度,及时做好问题反馈,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件件有着落。

    会议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保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