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举办台资企业招工引才现场招聘暨网上招聘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11 15:11:05
    语音播报

    廊坊举办台资企业招工引才现场招聘暨网上招聘会

    6月9日上午,市台办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廊坊市台资企业招工引才现场招聘暨网上招聘会”。

    此次活动,从5月份开始谋划,是推进落实国务院台办“31条惠及台胞措施”的重要内容之一,是解决入企调研中反映强烈的用工难问题的重要抓手,是以问题为导向,为台企办实事、解难题的重要举措。

    活动中,廊坊高、中等职业技术院校的毕业生和社会再就业人员进行应聘,北京顺恒达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保光(天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廊坊青牛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京津廊地区重点企业,以及在廊经营的河北泉恩高科技管业有限公司、全兴工业(中国)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提供市场企划、招投标、设备维修、项目工程、电气工程、土木工程、会计出纳、市场营销等实习、就业岗位227个。(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 周春光)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