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巡讲走进廊坊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6-11 15:33:27
    语音播报

    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巡讲走进廊坊

    为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知识,6月6日,“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巡讲河北行”活动走进廊坊,为廊坊市民送来两场精彩的科普报告。

    据悉,九三学社以科学技术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社内科技人才密集的智力优势,积极开展社会化科普教育。作为一项社会服务工作品牌,九三学社中央院士专家科普巡讲活动已经连续多年在多个省市开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当天下午,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的心血管病专家、远程医学中心主任钟光珍,在华航人才培训中心做了《有些心慌得小心》的专题报告。另一场科普报告在廊坊师范学院固安校区同时举行,由心理学博士、二级心理咨询师、拥有十余年心理咨询工作经验的刘慧源主讲。

    廊坊的社员、群众及师生代表共计200余人聆听报告。大家表示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为提高科普知识和科学素质、传播科学思想和科学方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杨巍 通讯员王春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