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廊坊市质监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13 14:39:04
    语音播报

    廊坊市质监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

    为大力宣传和普及认证认可法律、法规,进一步发挥认证认可质量基础和服务市场的作用,6月9日,在第11个“世界认可日”来临之际,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联合广阳区质监局、安次区市场监管局、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和阳光检测等20余家检验检测机构在市区人民公园开展了主题为“传递市场信任,服务市场监管”的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认证认可条例法规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认证认可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向百姓讲解认证认可产品的相关知识,免费为百姓提供检测服务,让群众亲身感受到认证认可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

    据了解,6月份,市质监局将围绕“世界认可日”主题在全市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廊坊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廊坊市阳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开展实验室开放和便民检测活动,将在各县(市、区)组织开展普及和推广先进质量管理工具和质量认证知识的专题讲座,并邀请部分行业领域专家开展入企帮扶活动等。

    系列活动的开展,将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认证、人人重视认证、人人享受认证”的良好氛围,增强社会对认证认可工作的认知度,充分发挥认证认可在质量强市建设工作中建立信任、传递信任的作用,推动廊坊制造向廊坊创造转变、廊坊速度向廊坊质量转变、廊坊产品向廊坊品牌转变。(记者 赵然 通讯员 崔倩李红艳)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