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安次区永华道街道街居干部进社区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13 14:40:01
    语音播报

    廊坊安次区永华道街道街居干部进社区

    随着汛期的到来,为保障辖区居民生命财产不受损失,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办第一时间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制定防汛方案及紧急预案,要求全体街居干部深入社区做好防汛工作。

    街道办事处统筹安排辖区所有低洼地段和危房户,将全体街居干部分片分组,入户了解房屋及住户家庭情况,排查汛期安全隐患,宣传防汛知识,并向居民发放汛期联系卡,做到包户工作人员与居民能够在汛期及时取得联系。同时向部分危房居民发放汛期避险转移通知,以真诚的态度劝说低洼地段居民以投靠亲属或统一转移的方式进行汛期避险。

    结合辖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街道办事处还与辖区各社区物业、企业、门店签订相关责任书,在各自责任范围内保证汛期环境卫生整洁,并将400余处收水口分包到个人,保证汛期排水畅通,安全度汛。(通讯员 张树英 杨艳君 宋宪丽 桑亚敏 薛凌云)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