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李龙:确保廊坊市安全平稳度汛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13 14:53:15
    语音播报

    李龙:确保廊坊市安全平稳度汛

    本报讯6月11日,我市召开会议专题调度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永定河市级河长李龙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落实,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汛。

    在听取当前我市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后,李龙指出,当前全市进入备汛期,防汛抗旱工作十分重要。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充分认识今年防汛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全面掌握当前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并限期解决发现的问题,更好地肩负起保雄安新区、保北京新机场、保北京城市副中心新使命,把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李龙强调,要及时梳理排查安全隐患,切实摸清隐患底数,突出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逐项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和应急预案,主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积极开展河道清淤清障工作,强化预警预案和实战演练,多措并举强化应急物资储备管理。要夯实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把防灾减灾责任落实到单位和个人,牢固树立“一盘棋”的观念,推动全市防汛抗旱和河长制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具体意见。

    会后,李龙一行赴永定河泛区北小埝王玛口门、永定河左堤更生防洪闸、永定河固安县梁各庄险工段等地检查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