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廊坊市领导督查城区防汛河长制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6-13 15:09:01
    语音播报

    廊坊市领导督查城区防汛河长制

    6月12日,副市长、市级河长王凯军现场督查城区防汛和河长制工作,推进全市城区防汛和河长制工作扎实开展,确保全市安全平稳度汛。

    王凯军一行先后到西昌路龙河桥与大皮营引渠闸、官董排渠泵站、新开路泵站、八干渠与凤河交口、银河路与六干渠交口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王凯军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防汛物资准备以及河道保护、水污染防治、河渠清理行动等工作汇报,并现场就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

    王凯军就城区防汛工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对汛期险情进行认真仔细排查,明确责任,细化防汛措施,备足防汛物资,把防汛预案、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安全度汛。同时,就河长制工作他要求,基层河长要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中担负的重要角色、承担的重要任务。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明确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形成合力,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重点抓好河道违法乱建、非法排污等工作,努力确保水环境持续改善。(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