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经济新闻
  • 分享
  • 爱奇艺原创网生内容廊坊运营中心揭牌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6-13 15:45:12
    语音播报

    爱奇艺原创网生内容廊坊运营中心揭牌

    6月10日,爱奇艺联合河北华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的爱奇艺原创网生内容廊坊运营中心在我市揭牌成立。廊坊运营中心的成立将为我市视频原创作者分享原创网生成果、获取平台分成打通渠道,更多符合网络用户需求的原创内容将从我市原创视频爱好者中产生,并以此为契机孵化、发扬更多有潜力、有创作力的超级IP。

    网生内容暨网络生活内容,2018年进入各大互联网企业,持续加大对互联网原创内容的投入。爱奇艺开启“爱奇艺个人计划”“爱奇艺北极星计划”,建立专属个人和企业的“爱奇艺号”板块建立并进行赋能升级,结合爱奇艺各大核心优势,开展“分甘同味”计划。

    这个计划旨在更好地实现IPPC,及互相联网时代专业出品内容的商业价值,面向专业视频制作者(电视台,影视机构,工作室,专业个人)提供从专业内容展示到商业分成的强大平台支持,扶植和推动互联网时代出品内容的全面健康发展,与用户内容和广告主共同分享IPPC时代的硕果,共享广告流量分成,为此,爱奇艺专门开设“特色频道”为所有参与“分甘同味”的合作伙伴,提供集中展示的平台入口,与用户、内容方、广告方等共享IPPC时代成果。

    发布会现场,爱奇艺高级商务经理高晓岩对“原创网生”以及原创网生带来的成果利益做了详细讲述。参加此次发布会的还有河北七里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岳明星、执行CEO康泽亮、UA艺术教育创始人柯志熊、河北华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焱、廊坊绿野仙庄集团副总经理刘树丰等。(记者孟洁)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