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社会民生
  • 分享
  • 廊坊市征兵办发布2018军队(武警)院校报考指南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6-13 15:48:15
    语音播报

    廊坊市征兵办发布2018军队(武警)院校报考指南

    6月12日,市征兵办发布了2018年度报考军队(武警)院校报考指南。

    据介绍,今年我市报考军队院校、武警部队院校的考生,必须是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应、往届毕业生均可),未婚,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截止今年8月31日),于6月16日10时至17日10时采取估分填报的方式通过远程教育网填报志愿。

    6月11日至15日,志愿报考军队院校的考生,可凭《身份证》《准考证》,到高考报名地县级人民武装部领取《政治考核表》,并按照人武部明确的要求,于6月19日前完成政治考核工作。《政治考核表》也可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ebeea.edu.cn)自行下载打印。

    6月24日,考生可到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本人是否划入面试体检范围,也可通过县级招生办公室及相关中学通知查询。廊坊地区考生面试体检地点为石家庄军检站。军检时间为6月24日至29日(含复检时间),具体时间由人武部另行通知。参加军检的考生自行前往军检站(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两张近期免冠一寸照片和黑色中性笔),届时廊坊军分区将派人现场协调组织相关事宜。考生体检前8小时禁止饮食饮水。7月2日10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军检情况。

    此外,考生近期要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信息,与学校、招生办、人民武装部保持联系,如遇各种情况,方便告知。详情可拨打廊坊军分区招生办公室电话咨询:2946213。(记者张泰源)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