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廊坊文安县超额完成半年财政收入任务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04 10:33:34
    语音播报

    廊坊文安县超额完成半年财政收入任务

    截至6月30日,文安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114392万元,占年初预算的57.2%,同比增长14.2%;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64229万元,占年初预算的62.12%,同比增长10.6%,超额完成半年财政收入任务。

    今年以来,文安县财政部门加强收入分析研判和督导调度,运用综合治税手段,强化非税收入征管,支持税务部门开展专项行动,协调相关部门多方联动,保证了各项财税收入依法征管、应收尽收。加强收入调度,密切跟踪收入预算执行情况,加强分析研判,强化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积极与“两税”沟通协调;全面推进综合治税,积极构建综合治税“大数据”平台,建立数据沟通共享机制、互相配合,确保税源不重不漏;加强税源监管,协调相关部门多方联动,促进了财税收入依法征管、应收尽收。(通讯员 张百千 王凯 高志丹)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