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图
  • 分享
  • 廊坊社区:“我的楼道我的家 大家献策来升华”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11 10:23:58
    语音播报

    廊坊社区:“我的楼道我的家 大家献策来升华”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调查问卷。记者 刘艳芳 摄

    7月6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街办处西小街社区在汇源名居小区开展“我的楼道我的家,大家献策来升华”入户调查。

    当天上午9时,西小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祖常新带领5名社区工作人员和12名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挨户进行问卷调查。“创建社区楼宇文化,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文化熏陶,更是邻里交流的一种新方式。”居民付宝山接受问卷调查时说。

    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调查问卷200余张。广泛征集住户意见后,社区确定了孝德、书艺、画艺、厨艺等二十个楼宇文化主题,确保一楼一特色。根据调查问卷,社区将按照居民需求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每月一评比,每季一更新。

    祖常新表示,楼宇文化内容主要根据社区居民意愿来确定。随着社区楼宇文化建设和发展,社区将把它作为服务居民触角的延伸,将文化、活动、服务融为一体,增进邻里交流,促进社区发展。(记者 刘艳芳 通讯员唐娜)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