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姜德果调研廊坊政协系统党建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11 11:14:32
    语音播报

    姜德果调研廊坊政协系统党建

    7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率调研组就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到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波,市委常委、廊坊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金忠,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布泽文,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廷生、李玉宝,市政协副主席耿建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徐长茂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和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波简要汇报了廊坊市政协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6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李波指出,近年来,廊坊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不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和廊坊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保障。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完善政协党建组织体系,扩大政协党建覆盖面,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

    姜德果对廊坊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加强和改进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人民政协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协商民主发挥有效作用的重要支撑。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突出理论武装,打牢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增强党章意识,遵守党章规定,严肃党内生活。要切实履行政治领导作用,探索政协党建工作规律,完善党建制度,研究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形成以党建带队伍、促工作的良好局面。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规矩意识,增强素质能力,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建言建在关键处,议政议到正当时,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开发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项目、固安云谷AMOLED项目、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记者 滕佩智 通讯员 刘海陆)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