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2018年CSC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在廊坊打响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12 10:05:37
    语音播报

    2018年CSC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在廊坊打响

    2018俄罗斯世界杯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廊坊人的家门口也迎来一场足球盛事。7月11日19:30,2018年CSC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廊坊站)在廊坊体育场激情开踢,河北华夏幸福在廊坊体育场迎战沙尔克04,球迷们在现场尽情享受中外足球文化交流碰撞所带来的视觉盛宴。这也是廊坊首次举行如此专业、正规、高水准的国际足球赛事,同时也是华夏幸福下半年联赛开始前最重要一场热身赛。

    上半场双方雨战0比0,下半场董学升打破僵局,随后华夏遭遇黑色5分钟:先是连丢两球,然后补时金洋洋自摆乌龙。最终,华夏主场1比3不敌沙尔克04。第65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主罚角球开至门前,禁区混乱之中,董学升捅射破门,1比0,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第7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进行大范围的换人调整,宋文杰、胡人天、崔麟、桂宏、金洋洋、郎征、高华泽、陈唐等球员相继登场。第85分钟,沙尔克04发动猛烈攻势,托伊谢特、乌特接连利用防守球员失误攻入进球,将比分反超为1比2。补时阶段,沙尔克04门前横传,皮球砸到金洋洋腿上反弹入网,比分最终定格在1比3。

    对于当晚的比赛,华夏幸福主帅科尔曼点评道:“我非常满意球队前80分钟的表现。我们都知道沙尔克04排在德甲前列,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

    科尔曼也对下半场后半段连换10人导致丢球的情况做了说明:“本场比赛后10分钟我进行了大量轮换,上了很多替补球员,但显然他们没有做好准备,精神上并没有准备好。”但他也表示,这毕竟是友谊赛,所以才会这么大胆地进行换人调整。(记者马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