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李龙:全力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12 10:55:21
    语音播报

    李龙:全力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

    7月11日下午,全市扶贫脱贫工作调度会议召开,查找我市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龙强调,要高度重视扶贫脱贫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把脱贫攻坚当作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主动查找问题、突出重点工作,高质量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李龙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扶贫脱贫工作,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自身问题,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打好扶贫脱贫攻坚战。

    李龙强调,要认真做好当前扶贫脱贫各项重点工作,推动扶贫脱贫问题整改落实。要深入了解扶贫脱贫政策,按照全市扶贫脱贫基层基础工作规范提升专项行动有关要求,有条不紊开展相关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作出整改,保时保质完成任务。要抓实抓牢关键环节,紧紧围绕产业就业扶贫、危房改造等重点工作,全面开展脱贫“回头看”,保证各项帮扶措施落地见效,做到精准扶贫,实现应保尽保。要强化组织保障和督导力度,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夯实扶贫脱贫工作专班基础,举办脱贫攻坚“擂台赛”,在全市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确保我市脱贫攻坚任务高质量完成。

    副市长张秉舜主持会议。(记者裴月琪)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