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12 10:56:24
    语音播报

    廊坊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

    7月11日, 我市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推进2018年廊坊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和文明校园创建重点任务,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春燕主持会议。

    王曦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基础工程,也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前置条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全面把握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任务要求,重点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工作,做到吃透精神、把握标准、严格尺度,全面提升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

    王曦要求,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以钉钉子精神,反复抓、抓反复,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充分发挥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的作用,通过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全面提升,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在大中小学校实现创建活动全覆盖;多管齐下、整合资源、合力推进,加快构建形成统一高效的未成年人关爱服务平台和绿色通道。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务求实效,不断开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宣读了《关于全市2016-2017年度省级文明城市(县城、城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结果的通报》以及《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关于深入开展2018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并对深入开展2018年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春燕也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记者 滕佩智 王满凤)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