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三河:朗诵润泽心灵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7-18 09:39:13
    语音播报

    三河:朗诵润泽心灵

    书香延绵文脉,朗诵润泽心灵。近日,2018第四届中国语文朗读大会三河赛区决赛评选活动,在三河市文化广场影剧院圆满落下帷幕。参加此次大赛的朗诵者会聚一堂,乐享诵读。

    此次大赛由中共三河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三河市委、三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三河市教育局、三河市关工委、超星集团联合主办,百余位参赛选手一展风采,用语言传递真情,用声音诠释朗诵魅力。著名朗诵艺术家詹泽、四川卫视“诗歌之王”李仓卯倾情助阵。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分为小低组、小中组、小高组、初中组、高中组、成人组六个组别。选手们用饱含深情的朗诵、配合音乐,以不同的方式歌颂、传承经典,抒发爱国、爱校之情。经过初赛、决赛的层层选拔,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第八小学孙博宇,第二小学刘镇玮,第七中学张果、张艾嘉,第三中学张笑同学喜获一等奖。届时,获奖选手将参加8月份在北京举办的全国预选赛。(通讯员 刘伟 陈丽娜车康)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