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廊坊市领导慰问包联退役军人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8-01 10:05:07
    语音播报

    廊坊市领导慰问包联退役军人

    7月31日,副市长张秉舜到安次区走访慰问包联退役军人,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张秉舜深入到安次区瑞河兰乔小区刘宝全家、落垡镇露营村段德龙家、落垡镇落垡村高文元家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子女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退役人员能永葆革命军人本色,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在社会上有所作为。

    张秉舜叮嘱随行人员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真心实意为军队退役人员解难题、办实事。要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退伍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积极做好军队退役人员思想政治工作,多在解疑释惑、团结鼓劲方面下功夫,为退役军人在全市各项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新的贡献。(记者杨雅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