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陈平会见中国交建张鸿文一行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8-01 10:17:23
    语音播报

    陈平会见中国交建张鸿文一行

    7月31日上午,市长陈平会见了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装备制造与海洋重工事业部总经理张鸿文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集团公司在廊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磋商。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计划总投资100亿元,在霸州打造新能源整车制造、关键零部件生产、电动客车充电设施等产业配套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陈平对张鸿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廊坊是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雄安新区建设的关键节点,正处于战略性窗口期与历史性机遇期,面临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等一系列交汇叠加的重大机遇,特别是霸州紧邻雄安新区,区位条件得天独厚,是一片发展潜力巨大的投资热土,双方合作空间非常广阔。希望中交建集团统筹谋划,分步实施,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全力以赴提供政策支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强势开局。

    张鸿文对中交建集团装备制造的总体发展情况和中交(霸州)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张鸿文表示,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机遇难得,中交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商用车研发基地、试验中心、智慧交通等方面积极展开对接合作,推动项目尽快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主持会议,副市长王凯军参加会议。(记者刘磊)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