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尔夫比赛廊坊获佳绩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8-07 11:10:20
    语音播报

    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尔夫比赛廊坊获佳绩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高尔夫比赛于7月30日至8月3日在保定涿州京南乡村高尔夫球俱乐部圆满落下帷幕,廊坊市高尔夫代表队的青少年体育健儿们不怕酷暑,顽强拼搏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一,男子个人第二、第三,女子团体第五的好成绩。

    其中周冠邦在本次比赛中打出了一杆进洞的惊喜。高尔夫球是第一次列入省运会比赛的运动项目,自宣布成为省运会正式比赛项目以来,市体育局领导根据我市具体情况分析调研后,组成了我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对该项目发展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在前期进行各种政策和资金支持的前提下,今年4月份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青少年高尔夫球预赛中我市取得好成绩以后,市体育局又对我市高尔夫球训练基地进行了调研和资金支持,鼓励球员和教练刻苦训练再创佳绩。

    高尔夫球项目有着其特殊的比赛规则,所有运动员在相同的场地上通过间隔时间统一进行比赛,我市运动员不畏强敌,调整好心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单打,女子团体四块金牌。(综合)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