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陈平调研廊坊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8-08 09:59:17
    语音播报

    陈平调研廊坊市区城建重点工程

    8月7日上午,市长陈平带领有关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市区城建重点工程。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建设,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陈平先后到艺术大道(大皮营引渠-西环路)东西贯通工程、万庄污水处理厂工程、荣开路工程、永兴路南延工程、廊坊一中迁建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和施工进度情况,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平指出,城建项目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承载着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人民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和更大力度推进城市建设各项工作,实现城市环境和居民生活质量同步改善、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居民幸福指数同步提升。

    陈平强调,要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作风,成立工作专班,理顺体制机制,落实工作责任,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强化统筹协调、精准对接,研究制定有效激励政策,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要突出环保意识,提高绿化水平,完善配套功能,做好垃圾清运、工地抑尘、厂区美化、道路征迁、内外装修、管网铺设等工作,在做实做精做细上下功夫,让群众在城市建设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副市长张春燕、王凯军参加调研。(记者郭伟)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