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区县新闻
  • 分享
  • 廊坊永清县刘街乡获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镇(乡)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8-10 10:24:17
    语音播报

    廊坊永清县刘街乡获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镇(乡)

    今年上半年,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启动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镇(乡)建设工作。经过县级申请、市级推荐、省级遴选、部级审查,永清县刘街乡被确定为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镇(乡)。

    据了解,开展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镇(乡)建设,依托中央财政农业产业奖补资金的扶持,支持壮大本地特色主导产业,培育乡土经济和乡村产业,有利于我市进一步推进农业三产融合,加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市农业局将以开展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镇(乡)建设为契机,将刘街乡打造成我市特色优势的乡村振兴“样板田”,建立完善的农民利益联结机制,深入挖掘农业生态价值、休闲价值、文化价值,发展一批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并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全面振兴。(通讯员 刘孟哲 记者 郭睿)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