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第五届廊坊围棋甲级联赛在大城举行分站赛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8-10 11:04:23
    语音播报

    第五届廊坊围棋甲级联赛在大城举行分站赛

    8月5日,第五届廊坊围棋甲级联赛在大城县举行第三站积分排位赛。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围棋协会承办。来自市直、广阳、安次、大城、万庄、香河、霸州及胜芳八支代表队共聚一堂,一决高下。

    比赛采用国家2002年竞赛规则,实行七轮积分排位赛,以七场得分总和排出名次。比赛现场,参赛者深思熟虑、步步谨慎,气氛紧张而激烈。

    “第五届廊坊市围棋甲级联赛能够在大城召开,我十分开心,非常感谢各方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作为主场的队员,我希望能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回报他们。”大城县代表队参赛者孙建博说。

    围棋是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方寸间蕴含着丰富的人生哲理,极大地考验着棋手们的心理素质。参赛选手均表示在此次比赛中充分感受到棋类运动的魅力。(通讯员 刘雅娜 记者 张春娥)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