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廊坊大城开展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活动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8-22 11:06:59
    语音播报

    廊坊大城开展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雅娜)大城县以“双创双服”活动为契机,全力打造创业就业孵化基地,为入驻企业、商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带动实体经济长足发展。

    大城县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是在原有的慧宇创业孵化基地的基础上进行改扩建而来,是提供企业管理服务、创业指导服务、企业孵化服务、企业咨询服务的创业平台。目前,基地内入驻商户24家,孵化场所利用率达到75%。入驻商户主要经营网上销售、家具设计和制作、工艺品雕刻及红木家具修理、字画经营、红木工艺品销售等。

    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活动开展后,大城县加快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制定相关政策,为入驻基地的创业实体和创业者落实了房租、物业费、水电补贴。该县还加强孵化基地人员培训力度,学习相关创业政策,开展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创业培训等。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