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新闻眼看廊坊
  • 分享
  • 首届壹佰国际亲子艺术节让廊坊人国庆又添新玩法

    来源:廊坊都市报 2018-09-05 10:06:48
    语音播报

    首届壹佰国际亲子艺术节让廊坊人国庆又添新玩法

    8月30日,2018首届壹佰国际亲子艺术节项目发布会于壹佰宴禧·宴会厅隆重举行。发布会从项目背景、组成内容、招商推广等方面对“2018首届壹佰国际亲子艺术节”进行了全面介绍。廊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调研员卢留虎,著名画家、雕塑家,本届艺术节艺术装置的设计者张静,著名导演臧宁贝,著名画家徐亮、书法家侯泓西,廊坊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宫雅健出席了活动。此外,各级媒体和廊坊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共百余人共同见证了现场盛况。

    据介绍, 2018首届壹佰国际亲子艺术节是“不忘初心谋幸福”系列活动之一,由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历时数月精心打造,是以亲子为主线,集演出、展览、游乐、美食于一体的大型艺术盛会。艺术节定于10月1日在壹佰开幕,10月7日闭幕,历时7天。分为国际儿童戏剧嘉年华、丢丢主题装置艺术展、儿童产业博览会、儿童游乐、国际美食五大版块。艺术节邀请来自德国、法国、瑞典、日本等国家及地区团体进行规模化戏剧演出,用戏剧艺术带动“文化+教育+会展+创意”多元素共同发展。融合互动、体验、娱乐、学习四大元素,以场景式沉浸体验为特色,打造全方位的家庭亲子艺术之旅。

    定档国庆假期、连续7天的国际亲子艺术节在国内并不多见,将填补本地缺少国际艺术节的空白,为廊坊市民提供全新的文化休闲方式。著名戏剧导演、画家、书法家、雕塑家等众多国内艺术界大咖的加入,为艺术节注入创新活力。艺术节当期,演出、展览、课程体验、游乐、美食“五位一体”,满足市民看、玩、学、娱、购等全天候消费需求;闭幕式后,还将举办戏剧、儿童剧、艺术展览、文化公开课等系列活动,丰富艺术节的延展性。艺术节内容丰富,为拉动我市文化消费市场,促进文化产业发展将带来深远影响,将成为我市文化发展的重要文化事件,是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繁荣发展的体现,更是建国69周年的特别献礼。

    据悉,壹佰国际亲子艺术节定于每年国庆期间举办,辐射京津冀三地,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亲子艺术节、环津京冀地区亲子体验一站式消费平台。(记者 于枫 王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