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陈平调研检查投洽会场馆保障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9-06 10:06:08
    语音播报

    陈平调研检查投洽会场馆保障

    9月5日,市长陈平就2018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场馆保障工作,到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和新绎七修酒店进行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密切沟通配合,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本届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每到一处,陈平都认真听取相关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就大会各项活动现场组织、场景布置、嘉宾接待、安全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对可能存在的隐患和有关问题逐项明确责任、落实措施。陈平指出,本届投洽会是京津冀三地“贸易促进协同发展”合作机制下的对外开放高质量合作平台,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但越是到最后阶段,越要争分夺秒、精益求精,要把各项任务落实落细,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陈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落实责任,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督导协调、解决困难,对每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做好各项应急预案。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场馆布置、对口接待、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本届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市长张春燕参加调研。(记者 马越 付桂娇)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