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陈平会见松本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9-06 10:10:03
    语音播报

    陈平会见松本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

    9月5日,由松本日中友好协会会长、松本相泽医院院长相泽孝夫率领的日本松本日中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到我市进行友好访问。市长陈平会见代表团一行。

    陈平代表廊坊市政府对相泽孝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廊坊经济社会始终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在习近平主席亲自谋划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历史性战略大背景下,随着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北京新机场建设和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加快推进,廊坊的区位优势和发展优势日益凸显。今年是廊坊市与松本市结为友好城市23周年,多年来两市在农业、卫生、教育、文化等多领域取得了可喜可贺成果。希望双方不忘友谊缔结的初心,共同面向美好合作的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往来,尤其是在研修生派遣、青少年互访、专业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

    相泽孝夫代表访问团成员对廊坊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1995年,松本市与廊坊市缔结为友好城市后,松本日中友好协会多次访问廊坊,深深感受到了廊坊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期待双方今后沟通交流能够更加广泛和活跃,不断巩固和发展双方的友好合作关系。

    会见时,松本市菅谷昭市长代表宣读了菅谷昭市长的亲笔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贾永清参加会见。(记者刘元琨)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