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苏银增到廊坊固安调研科技创新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9-07 10:25:35
    语音播报

    苏银增到廊坊固安调研科技创新

    9月6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在我市参加2018京津冀投洽会期间到固安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李波,市委常委、固安县委书记杨培苏,市政协副主席李玉宝陪同调研。

    苏银增先后考察了固安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状况,鼓励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苏银增表示,固安县坚持创新引领发展,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了新时代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的新引擎。今后要进一步聚焦产业转型升级,着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经济结构加快调整,实现高质量、高效益的可持续发展;要鼓励企业科技创新,引导企业加大研发资金投入,探索建立研发机构或创新平台,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要持续拉长产业链条,加快打造特色产业集群;要加快建设特色产业小镇,按照一镇一业的要求,加速要素集合、产业聚合、产城人文融合,尽快打造成经济增长新高地、产业升级新载体、城乡统筹新平台,区域经济新增长极。(记者陈正)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