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河北日报廊坊专辑
  • 分享
  • 2018廊坊旅发大会15日在大厂启帷

    来源:河北日报 2018-09-10 09:55:52
    语音播报

    2018廊坊旅发大会15日在大厂启帷

    本报讯(通讯员孙亚安、李松洁记者孟宪峰)日前从廊坊市政府新闻办获悉,2018年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5日至16日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主办方将力争把此次大会办成一次务实、高效、圆满的盛会,助力廊坊成为国内一流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近年来,廊坊旅游业深入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精心谋划、锐意创新,各项工作取得务实成效,旅游业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出愈加重要的作用。2017年,廊坊全年共接待游客3379.47万人次,同比增长25.37%,旅游收入372.70亿元,同比增长33.18%。

    2018年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廊坊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大厂县委、县政府承办。旅发大会将充分展示乡村旅游的新业态新产品和全域旅游创建的新成果。本届大会主题为“绿色、协同、共享”,会议邀请到北京通州、天津武清旅游主管部门和旅游协会的领导,并将举办“通武廊”旅游商品展、摄影展等一系列活动。突出共享主题,将廊坊的旅游资源与京津共享,让旅游产业的发展带动民生改善。

    此次廊坊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活动分为3个阶段开展。一是预热阶段,共有六大分项活动,即京津冀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大会、旅发大会Logo和主题口号征集,旅游吉祥物征集,“畅游家乡廊坊人游廊坊”旅游惠民主题活动,“主播带你走进通武廊”系列活动和“创意水乡最美大厂”全域旅游推介活动。二是会中阶段,举办两大会议,即全市旅游工作推进会和全域旅游峰会,廊坊旅游成果发布会。三是大会期间共有八大配套活动,即“通武廊”旅游商品展、摄影展、《乐道廊坊》广场舞巡演、热气球节、景泰蓝非遗产品创意展、绿道单车游大厂、魅力中国行、菊花主题展。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