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领导活动
  • 分享
  • 冯韶慧调研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9-13 10:40:25
    语音播报

    冯韶慧调研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9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到市直部分单位专题调研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创新机制、深化改革、激发活力,以优质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廊坊打造成为营商环境最优城市。

    当天下午,冯韶慧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实地检查走访。大厅内人头攒动,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正忙碌有序地接待办事群众。冯韶慧充分肯定市政务服务中心在推进改革政策落地、统筹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营商环境是重要的软实力,也是核心的竞争力,要持续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智慧服务;要持续加强政务服务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全市政务服务的满意度;要不断简化优化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流程,推动“最多跑一次”,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在市发改委“双创双服”活动办公室,冯韶慧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亲切交流。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冯韶慧指出,全市“双创双服”活动开局良好、进展有序,成效已经初步显现。下一步,要充分发挥“一线指挥部”作用,充分授权,压力下传,敢于较真问责,通过查摆问题倒逼推动整改落实;要细化分解任务目标,制定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推进;要打造亮点、总结规律,深入挖掘典型经验,结合廊坊实际改革创新,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

    随后,冯韶慧来到市行政审批局,在办事窗口,详细了解工作情况,询问有关办事流程、办理时限等。冯韶慧指出,市行政审批局组建不久,新机构、新队伍要有新气象、新作风。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好行政审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创新理念、创新载体、创新方法,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使服务流程和审批流程更加科学合理、更加高效便捷。要瞄准“全省最好、京津冀最优”目标,坚持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着力培养服务热情、业务精通的行政审批队伍。要强化舆论引导,深入挖掘、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在全社会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记者 刘磊 刘子鹏)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