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廊坊时政要闻
  • 分享
  • 廊坊市发布首批20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来源:廊坊日报 2018-09-28 10:59:02
    语音播报

    廊坊市发布首批20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9月27日,廊坊市召开首批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认定工作新闻发布会,对首批20家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认定工作结果进行现场发布。副市长张秉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核心、以合作社为纽带、以家庭农场和专业大户为基础、以社会化服务组织为支撑,通过股份合作、订单生产等利益联结形式,形成的关联紧密、分工明确、链条完整、利益共享的紧密型组织联盟。

    张秉舜指出,要充分认识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重要意义。创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各级农业产业化主管部门要明确发展思路,积极培育发展一批联结机制清晰稳定、经济效益明显、带动效果好的的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提高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实现全产业链增值增效,为农业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让农民有更多获得感。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市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的支持力度,营造创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