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廊坊新闻头条聚焦
  • 分享
  • 廊坊市召开新机场噪声影响区治理工作动员会

    来源:廊坊日报 2018-10-03 10:50:05
    语音播报

    廊坊市召开新机场噪声影响区治理工作动员会

    9月30日,廊坊市召开新机场噪声影响区治理工作动员会,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新机场噪声影响区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廊坊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新机场噪声影响区治理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打击行动的通告》。

    王凯军强调,加快推进新机场噪声影响区治理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机场噪声治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早安排,抓紧部署,迅速行动,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依规操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吃透政策精神,科学制定计划、有序组织实施、扎实规范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隔声区降噪、搬迁安置工作;要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借势发力,确保各项治理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为新机场按期通航提供有力保障。(记者张欢)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